字體:   

台中一中街,絕佳的美味,不容錯過,非吃不可的冰品,六十年老店、有著獨家的口味,大豆、挫冰及冰淇淋的三種美味好料結合,還在想來台中要吃什麼嗎,一中街吧,美食林立,小吃隨處可用,累了還可以去服飾店晃晃,是逛一中街商圈最讚的行程,台中半日遊,不妨來一下一中街吧!!

一中豐仁冰,60年的老口味,位於台中一中的門口,要吃台中的美食小吃一中街,可是最多了~~舉凡炒麵麵包、烙餅、紅茶冰、福州包、鹽水雞、滷味、東山鴨頭、鐵板麵、熱狗、大腸包小腸、可麗餅、.........

大家都排隊著 要吃一中豐仁冰啦!!

阿姨很親切的幫大家作冰!!!   一碗三十五元,來這還怕叫錯嗎,哈,就當訴阿姨,你要幾碗豐仁冰就可以了~~

大豆,其實~~yume我~~很怕大豆(實在是燒仙草吃的太過份,吃到怕到了....)

但這裡的大豆,不會"過份"的多,為什麼,搭上挫冰及冰淇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研究過了,哈,一定要一口三種都有哦~~~

酸梅的挫冰,有酸~~~紅通通的大豆,有甜~~~白白的冰淇淋,有香~~~

三種合在一口,就是一個協調,再加一個很妙的口感~~~

 都到了晚上八、九點,還是有不少人來吃哦!!

小妹妹親切的顧著攤子~~

一中豐仁冰,一碗還不小哦!!真的沒有很餓,又好奇想要品嚐的話,可以二人一碗,本人是覺得恰恰好,如果你還有留肚子的空間,要再去回嚐一中街更多有名小吃美食的話,建議可以二人一碗,品嚐口感啦!!

 --------------------------------------------------------

更新囉!!2009.0316

天氣熱咩!!又來到台中一中商圈,帶朋友來再吃一次豐仁冰!!!

呵,麻吉還因為酸梅挫冰太酸了,都留了~~挫冰給我~~~

更新一下這個台中60年的老口味,超有名的消暑冰品!!

 
一樣的,我們二人一碗啦!!哈!!來到一中,就是要吃少少的,留點空間吃更多台中一中街的美食小吃!

瞎拼完,來這小憩一下,真的,可以有更多元氣,~~再shopping下去啦!!

大豆~~~~金光閃閃的大豆~~~~在豐仁冰的搭配下,我~~沒有那麼拒吃大豆了!!

雪白的冰淇淋,真的很香的香檳冰淇淋~~~白泡泡的,哈~~~害我想點一整碗的冰淇淋

這一次,就更新到此囉,60年的老口味,真的很不容易!!

再有其他好吃的冰品,yumeko不會忘了上來跟大家分享的!!!天氣也慢慢變熱了,好吃冰品~~~的季節來囉!!

加入書籤:
0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台中一中街美食義大利麵餐廳】-affetto法多義大利麵餐廳!!!
    今天為大家好好的推薦一下這一家,台中一中街新開幕的義大利麵餐廳,開幕不到二個月的【affetto】法多義大利麵餐廳,是很多人在逛累了之後,最...(詳全文)
【台中美食小吃一日遊】-台中一中街美食-麻辣乾麵
台中一中街~~~~最有名的麻辣麵呀!! 這一次,挑他來挑戰一下自已的”辣度” 愛吃辣的鄉親婦老們~~照過來~~ 又香又辣的乾麵~~...(詳全文)
【台中美食餐廳】一中街room38豬排食記-已停業。
快樂的享受美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美食探險記,走,往台中一中街去 聽聞有著比臉還大的豬排~ 與我的麻吉們一同去瞧瞧 找尋這個傳說中的豬排 位於一中街...(詳全文)
【台中一中街,非吃不可】一中豐仁冰-大豆.挫冰.冰淇淋的美食結合!!
台中一中街,絕佳的美味,不容錯過,非吃不可的冰品,六十年老店、有著獨家的口味,大豆、挫冰及冰淇淋的三種美味好料結合,還在想來台中要吃什麼嗎,一中街吧,美食林立,...(詳全文)
【台中哪裡有好吃的剉冰?】-美村點頭冰、芒果冰-台中好吃的冰照過來
夏日...熱熱的天氣裡 老闆呀,來盤冰消消暑,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今天,跟老姐去台中吃飯,這家台中最有名的冰品之台中美村點頭冰 是我這個下午最消暑、最好吃...(詳全文)

留言內容

 SATOSHI 2009-11-23 05:28:17 125.224.162.*
我推薦你吃瑪露連....
我台北的朋友在我介紹之下.....都不吃鮮芋仙了....都團購瑪露連回台北了~~
火車站直走中正路....靠近平等街
版主回應:

TO SATOSHI

謝謝您的推薦哦,瑪露連在台中可是很有知名度的!
身邊的朋友也不少是他的愛好者,改天yumi再把嚐過的感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感謝SATOSHI的熱情推薦,yumi一定會去吃的!

  
 
上一頁  [1]   下一頁  1-1筆 共 1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