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吃一日遊】-台中一中街美食-麻辣乾麵-Yumeko's Blog . 悠咪 ps.微笑中的城堡

字體:   

台中一中街~~~~最有名的麻辣麵呀!!

這一次,挑他來挑戰一下自已的”辣度”

愛吃辣的鄉親婦老們~~照過來~~

又香又辣的乾麵~~是來台中一中街~~

不能錯過的啦!!

-對辣度,嘿嘿,傻傻我有貼心的小叮嚀啦!!-

話說~~~~

中街,有一攤不能沒吃過的麻辣乾麵~~

這天~~我我我~~股起我的勇氣~~我要挑戰他~

(良心的小叮嚀出現了-可以吃辣但..不能太辣的朋友呀,請到附近找自已最愛的飲料,不用客氣的,就給它買下去,等一下,一定用的到的啦!)

說實話,我挑戰過微辣跟小辣..

微辣的話,就~~大約一杯綠茶就可以了~~

小辣的話,請麻煩要來一杯冰沙

以下就為客倌們~~述說一下我的~一中街麻辣乾麵挑戰行

當您買完了飲料,就~~嘿嘿~~來試試吧!

在太平路與一中街交叉口~很好找的,就在胖子雞丁那附近

每次來,人都很多~~~

其實他們的牛肉麵系列也不賴,只可惜,傻傻我~~怕牛肉的惺味

菜單~~很豐富~~

去攤子邊邊,有菜單,現場填完,跟阿姨說一下~~

乾麵類的~~人氣很不錯哦!

辣度有分~微、小、中、大、特

我的.....我的麻辣乾麵~來了~~

(有的時候~人很多,阿姨會小忘了,有小忘的地方,小提醒一下阿姨就行了,但基本上,都ok的,阿姨的服務態度很親切的)

這這這~乾麵的醬~~我一看,一拌~~就口水直流了~~~

上頭還有瘦肉~~~與乾麵形成絕配的佳偶啦!

努力的拌拌拌~~~~拌拌拌~~~~~^0^

又香又辣~~~第一口是香~~

之後麻辣的口感慢慢的浮現~~~

又香~~~又辣~~~~~

那個醬~~真是讚啦!!

麵的口感,也剛剛好的Q~~

我我我,吃到~~~哭了~~~太感動了.....(流眼淚乃吃辣之正常反應..cc)

 

叫盤小菜來抵擋一下.....

還有涼麵上市!!!愛辣人士們~~~來試一下味蕾吧!!

(貼心小叮嚀又來了-不吃辣的,也有沒有辣的乾麵,不然,試試其他拌麵系列,湯麵系列,都不錯,可以吃一點點辣的,個人建議,微辣即可,像老姐是當吃辣在吃補的人,我就建議她可以從小辣開始,本人試過一次小辣的經驗,就好像在十字路口上,又辣,又好吃,一旁的冰沙很像救火隊的)

------------------------------------------------------------------

來更新囉!2009.03.16

這一次,哈,帶麻吉來下午時分,晃晃的啦!!

這一次的麻吉粉紅色小姐,沒有吃過麻辣乾麵!!

我決定,要帶她好好的試一下~~麻辣乾麵的~~~威力!!

阿姨在忙的樣子,我們也是等了一下,才有空位可以坐下來的!!

這一次,叫的還是保守的微辣~~我拌完!!

初前吃麵不知辣的粉紅色小姐,竟想要加辣油!!!

我急忙阻止了她,請她~~~先給我吃一口再決定該不該加!!!   > <

她吃到最後~~哈,快哭的跟我說,不~~~~~~用~~~~~~加!!

這是我請她給我一個~~~很辣的表情!!!

粉紅色小姐真是~~~~演的真好!!!!我快鼓掌了!!!  啥~~~~妳不是在演的哦,歹勢啦,我誤會妳了!!

辣~~~~~要勇敢說出來!!!嘿嘿

補了菜單,給各位大大分享一下!!

更完整的菜單,在這!!!

yumeko觀察了旁邊桌的人們吃的,其實,牛肉麵~~真的是常客們還蠻常點來享用的湯麵類之一!!

愛牛肉麵的大大,不要錯過了,這一個好味道哦!!

報告完畢,下次~~yumeko想要去吃些不一樣的,像疙瘩類、抄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哦!!嘿嘿~~~

一中街,就是一個去再多次,也不會膩的地方呀!!

加入書籤:
3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留言內容

 辣王 2010-02-11 22:29:17 210.66.136.*
麵點是我最愛...專程去吃卻讓我失望
有辣度...可是稱不上麻辣...
而且缺了點麻辣香氣...
純屬個人偏見~供參
版主回應:

辣王您好呀~

哇!想必辣王接受辣的程度,一定是高過與小的很多很多.....

我愛吃辣的姐姐,哈哈,也有過「有辣度...可是稱不上麻辣」相似的心得

辣王說的麻辣香氣呀,呵呵,我回想了一下,大概是Yumi當下真的被辣到鼻水直流!(什麼也聞不太到了!)

很感謝您提供的心得感想哦!讓大家有更多不同的參考訊息!!

在此補充一下下,Yumi對麻辣乾麵另一項喜愛,就是它麵的口感,Q度適中,口感有嚼勁,這也是除了辣之外,讓Yumi記憶猶新的一點!!

  
 
 Adam 2010-04-09 16:38:51 219.87.176.*
去吃一次,太可怕了!服務人員一邊摳腳一邊放菜,讓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版主回應:

TO Adam

這樣的用餐經驗真是讓人不太舒服!!!
要是有這種狀況,還是希望業者能改進,畢竟用餐的衛生問題是客人們的第一優先!!
也感謝Adam的分享經驗哦!

  
 
 美食專家 2011-02-16 12:42:29 122.117.10.*
老闆娘一邊收錢一邊切滷味,不會去第二次了~~
 
 剛吃完的市井小民 2012-03-22 21:39:04 140.128.67.*
他們態度超差的!!!!!!!!!
衛生不太好也沒有很好吃= =
網友們小心別踩地雷...
版主回應:
感謝 剛吃完的市井小民 提供的感想
就給格友們作為參考囉!
  
 
上一頁  [1]   下一頁  1-4筆 共 4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