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嘿嘿~~~~

又來到一中街來挖美食~~

除了眾所皆知台中一中街必吃的一中豪大雞排外~~

還是這一項~~我吃過~不同於豪大雞排的風味~

是朋友呀~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位於一中街上~~

想必很多在地人都知道的~~

台中一中街胖子雞丁

遠遠的就聞到他的香味~~

令人食指大動哦!!!!

一中街的雞排,除了豪大外~~還有這一家~~胖子

除雞排、雞丁是招牌外~三角骨、百頁豆腐、四季豆、芋阡.....等是傻傻在等餐等待中~~

很多人點的哦!!!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啥..啥是最好吃的咧?)

哇~~這雞丁~~~

就像魷魚一樣的大~~

一咬~~~有見到沒有~~

那個汁就~~懸在那~~

(雞丁中帶有香郁的肉汁~~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很乾)

這個百頁豆腐也是~~

外酥,內嫩~~~~~~

炸的~~將將好!!!

其他的美味~~就等您來大大的品嚐一回囉!

-----------------------------------------------------------

來更新囉!!2009.03.13~

跟麻吉再一次來到~~台中胖子雞丁~~~

又有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胖子雞排~~胖子雞丁~~~呵,連用的紙袋,也有胖子的logo哦!!粉cute!!

有沒有看見,一中街,周二公休哦!!

這一次,yumeko我多點了這一串~~豆干~哈,因為,看我太愛~~小豆干去炸之後,外面鹹酥的口味,裡面帶有一些Q的口感!

小豆干的內部,哈,太好吃了啦!!!

不能錯過的美食,當然,雞丁是每次一定要的啦!!還推薦我的麻吉~一定要吃這一味的啦!

這麼愛不擇手的原因,就是我最拍他的特寫,就是雞丁中,雞肉裡帶有的汁!!

真的讓雞丁吃起來不乾的原因,也是我覺得胖子雞丁作的很成功的地方!!

肉質不乾,增加了雞丁裡那雞肉的嫩!!!

下午三點一刻,最佳小點心的首選!!

中午就開店的胖子雞排~~營業時間是中午的11:30至晚上的11:00

我們到的時候,已等過一輪了!!!

點餐電話是-0928316000/04-22237229

最新的~~~價目表啦!!

胖子雞排的LOGO招牌~~~

GTV28台的由小鬼主持的小鬼當家美食節目,也有來採訪過哦!!

小鬼留下的~~插畫,嘿嘿!!

還有某位藝人留下的簽名,怒在下,看不出來啦,有那位大大可以幫我解讀一下!!

胖子雞排,不只雞丁、豆干、雞排、豆腐~~

其他的像芋阡、魷魚、三角骨、地瓜條.....

都是yumeko下次去想嚐試的,再有任何的胖子雞排新知,yumeko再上來更新給大大知道,我又去吃了什麼哦!!

加入書籤:
3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台中一中街,非吃不可】一中豐仁冰-大豆.挫冰.冰淇淋的美食結合!!
台中一中街,絕佳的美味,不容錯過,非吃不可的冰品,六十年老店、有著獨家的口味,大豆、挫冰及冰淇淋的三種美味好料結合,還在想來台中要吃什麼嗎,一中街吧,美食林立,...(詳全文)
【台中一中街美食義大利麵餐廳】-affetto法多義大利麵餐廳!!!
    今天為大家好好的推薦一下這一家,台中一中街新開幕的義大利麵餐廳,開幕不到二個月的【affetto】法多義大利麵餐廳,是很多人在逛累了之後,最...(詳全文)
【台中美食小吃一日遊】-台中一中街美食-麻辣乾麵
台中一中街~~~~最有名的麻辣麵呀!! 這一次,挑他來挑戰一下自已的”辣度” 愛吃辣的鄉親婦老們~~照過來~~ 又香又辣的乾麵~~...(詳全文)
【台中美食小吃】一中街港式泡蛋+蘿蔔糕,新吃法!
夏夜~好久不見的一中商圈,台中美食的大本營 yumi很愛去一中,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值得帶外地來的朋友去逛逛去吃吃喝喝的地方! 記得上次帶了大學的同學來台中...(詳全文)

留言內容

 AMY 2010-02-18 21:23:53 125.226.156.*
2/16晚上去一中夜市的胖子鹽酥雞買鹽酥雞,看到看板上寫買鹽酥雞至隔壁買飲料折5元,就去買了焦糖綠茶(M)-30元,布丁奶茶(M)-35元,卡布奇諾一杯-50元,巧克力布蕾(M)-45元,結果老板說170元,我算了半天,都湊不到170元,就問老板,怎麼會170元,老闆馬上退我15元,當下的我還覺得奇怪,後來老闆說只有大杯才有折5元,但是我都點小杯的為何要170元,後來仔細一算35+40+50(咖啡沒分大小)-5(折價)+50,原來老闆自動不管點大小杯都算大杯的錢,然後當你有仔細算的人,老闆就馬上退多收的錢,這樣根本是沒折價5元,反倒是點小杯的被多騙了5元,這樣做生意實在是太缺德了,所以索性要公諸於世,把這種店家舉發出來,才能讓大家小心自己的荷包.
版主回應:

AMY 妳好~~

謝謝妳分享妳的心得!!
Yumi買過胖子不少次,不過,都沒有過在胖子買飲料的經驗
很感謝妳的分享,我想這也是提醒消費者,無論在購買什麼東西,都要約略的細算一下內容
畢竟店家也有算錯的時候且為了買到的商品內容作確認,我想買時注意一下也是保障荷包的小小習慣哦!

  
 
 frieda 2010-05-29 11:48:25 114.38.104.*
最近發現太原北路170新開了一家日式串燒.味道真的很棒 .老闆是totoya串燒店出來的.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真的很好吃!
版主回應:

TO frieda

您說的是草津田日式串燒吧!

最近YUMI看了朋友介紹的港町十三番地,就對日式燒烤很動心!!

謝謝你的分享哦!!這樣讓YUMI到台中去吃日式串燒時又多了一個選擇哦!

  
 
上一頁  [1]   下一頁  1-2筆 共 2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