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今天,來分享心得的....是ceres trail mix的綜合堅果

在網路上可以網購,划算的話,也可以與網友們團結力量大,合購去~~

至於~~綜合堅果~~綜合了哪些咧!!

有核桃、杏仁果、白巧克力及蔓越莓~~

有著堅果類的營養,也有白巧克力的甜味及蔓越莓甜甜酸酸的小蜜餞零嘴

這四種分別的口味為何!!看下去,就知道囉!!以下,就是yumeko的試吃心得...

Ceres Trail Mix 綜合堅果(試吃包50g)------30 元

Ceres Trail Mix 綜合堅果

一個小小50g的試吃包裡,有著四種小零嘴...

該從那一種~~~先吃咧!!?

首先,就從核桃果(胡桃)開始吧!!

ceres家的核桃果吃起來有淡淡的堅果味,口感上是屬於微微有嚼勁的口感,就是一種沒有經過調味的原味堅果。

因為不常吃到核桃果這一類的東西,吃起來,特別的新奇。

杏仁果,ceres家的杏仁果,外面有著鹹鹹的味道,反而把杏仁的香氣突顯出來,咬下去的口感,是脆脆的,經過小小的調味,不失他的原味,還能帶出他淡淡的杏仁香味,感覺還不賴!!

白巧克力,有人說像鈕扣,但第一次見它,讓我聯想到了五子棋的白子與黑子,呵,如果有黑巧克力作的話,那就真的可以下場五子棋了吧,小小的一個白巧克力,有著淡淡的奶香味,含在口中,慢慢的融化,甜味也慢慢的在口中化開,卻實也是因為一次一次都是小小一個一個吃的,真的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跟其他的堅果搭,也不容易有過甜的口感

蔓越莓,是我跟老姐試吃完後,印象較為深刻的,一開始甜甜的口感,到後面慢慢的有酸酸的味道,不會太酸,對平常看電視、招待客人們的小零嘴,是樣不錯的小點心,配上茶類的飲料,就更可口了。酸酸甜甜的滋味,就是蜜餞類最讓人愛不釋手的口味。

跟老姐小小的研究了一下~~混搭風,呵呵

白巧克力 + 核桃 :不錯的口感,核桃淡淡的香味又不搶了白巧克力的奶香,核桃的口感又為白巧克力添加些許的嚼勁

白巧克力 + 杏仁 :一開始會以為,鹹的加上甜的味道,很怪,但一吃之下,不會哦!!因為杏仁表面的調味,不會讓人覺得白巧克力的甜味吃久了會過甜,還有淡淡的奶香,有溫暖的fu。

白巧克力 + 蔓越莓:口味有點類似市面有有賣的巧克力加葡萄乾的口感,只是用的是白巧克力,多了一份奶香,蔓越莓的微酸滋味,也意外的與巧克力的甜味中和了。

這樣試吃下來,蔓越莓最令我們推薦,因為酸度剛剛好,真的是飯後、無聊看電視最佳的伙伴,哈!!!

有想要試試口味的大大們,可以在網站上搜尋”ceres+綜合堅果”,就可以有更多ceres的購買資訊,也有更多人的心得,可以供大家參考!!

由jeremy為ceres開設的網路上目前找到的有二個地方,可以知道有關ceres的心得與購買資訊。有興趣的大大,不妨可以去看看哦!

e-mail:yoloshiku@gmail.com
TEL:0952-807208 賴先生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yoloshiku

露天拍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120900935

加入書籤:
0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留言內容

上一頁  [1]   下一頁  1-0筆 共 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