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在台中,愛吃麻辣鍋的人,一定聽過鼎王、老四川、譚英雄、天外天、亭記、天香回味、台灣小肥羊、麻個霸子等麻辣火鍋餐廳,今天呢!!跟著老姐的推薦來到這一家位於台中公益路上與惠文路交叉口附近的鍋大爺蒙古麻辣養生鴛鴦鍋美食餐廳(台中市政店),原因是老姐在新竹竹北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之後聽到鍋大爺來台中開分店了,就整個"熱情"推薦到不行,還有朋友的用餐心得,就決定預約訂位啦!!位於超多美食餐廳聚集的公益路上,台中牛排館、天外天、水舞饌、麻布茶坊、小肥羊、kiki皆設立於公益路上,鍋大爺立於惠文路交叉口附近,於一家運動用品店旁,門口綠色的光線裝潢富有質感,為餐廳營造一種呼應著蒙古火鍋的氣氛,悠閒的用餐環境,吃到飽的用餐方式,新鮮的配料海鮮、獨特的麻辣配方、以六十三種中藥,依古法熬煮三天而成的湯頭,白鍋湯底清香回甘,紅鍋湯底麻而不死辣,近百種以上的食材,補料速度超有效率、食材任君挑選、冰品部份為明治冰品、還有清新的沙拉吧、道地的蒙古烤肉還有大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噴泉,用新鮮的水果食材,覆上一層巧克力,在巧克力噴泉下穿梭,均勻的覆上食材,再馬上泡入冰水,以冷卻巧克力,自已動手作的感覺,很好玩、很有趣。

 

鍋大爺~~到了!!用綠色的光線~~營造出用餐氣息!

柔和的湯匙、純白的餐具配上綠色的logo...

寧靜感的燈光,與桌上的麻辣鍋,相搭配著!

超多種的麻辣養生鴛鴦鍋配料可以選!!

補料的速度,我也只能說...超有效率的啦!

 

白湯與紅湯,形就像太極的二極般,在我們的鍋裡滾呀滾呀的!!

滾呀滾呀,我也餓了啦!!

麻辣的主角,就是他們!!!獨特的中藥們!!創造出來麻辣的口感,真的不在話下!!很獨特,也很刺激!!

老姐拿的料,看的出來!!她很愛牛!!

這一料,無意中拿到的,雞肉!!真的好嫩!!好好吃哦!!不論是紅湯or白湯!!都吃的到它肉裡甘甜的汁!!

小包子,像水晶餃的外皮,QQ的,裡面!!是香香的芝麻內餡!!沒想到配麻辣湯煮出來的,也很好吃!

這盤豬肉!!只屬於我哦!!!嘿嘿

看見沒,這麼多的配料放一長排,真的很~~狀觀!!

大頭弟!!在觀察別人夾些什麼!!

這個!!這個!!蒙古烤肉!!以像沙威瑪的方式,想吃嗎!!

想吃多少!!自已來啦!!不要客氣!!

只是站在旁邊,就超香的!!我要吃酥酥的部份!!

有種很獨特的香料口味,很下飯!!酥酥、脆脆的!!

沙拉水果吧!!要作巧克力噴泉的食材,也都在這兒哦!

巧克力噴泉!!標示自已動手作甜點的方式哦!

 

高塔般的三層樓,巧克力 閃閃發亮的!!

自已動手作!!滾呀滾的!!

愛吃的,就多覆幾次!!

巧克力,發光發亮的!!巧克力的味道,濃濃甜甜的!! ^0^

大頭弟,超認真的啦!

他覺得,超有趣的!!香蕉覆上巧克力,嗯~~很香很好吃,又不會太甜哦!

櫻桃口味的明治冰淇淋!!!

還有其他好吃的口味哦!!!

吃飽飽的啦!!!用餐時間:二個小時!!完食!!...

清悠的門口,裡面的人客~~真是絡繹不絕呀!!

 

門口的四根綠色招牌燈飾,很搶眼!

吃到飽的用餐方式,營業至凌晨二點哦!

門口水池的大鍋子!!!

門口小矮燈~~給它一個特色!

吃到飽,中午一人$379,晚上一人$399,再加一成服務費哦!!

媒體爭相的報導!!

門口大鍋加上煙霧營造的氣氛~~很有fu!

我的台中美食鍋大爺蒙古麻辣養生鴛鴦鍋之旅!!美食,就是需要不斷的發現啦!!

建議要去用餐的朋友,可以先透過預約的方式,以避免久等及方便服務人員為您準備好用餐餐具的擺設!!  ^0^

---------------------------------------------------------

鍋大爺蒙古麻辣養生鍋(台中市政店)

04-22582258
408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256號
 

鍋大爺蒙古火鍋(台北忠孝店)

02-27312702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3號1樓

 

鍋大爺蒙古火鍋(新竹竹北店)

03-6570528 |

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00號1樓

加入書籤:
0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台中美村商圈美食】福勝亭-美村路豬排飯食記
豬排又來囉~~ 台中日式豬排~~ 推薦大家有去台中美村一帶咧~對豬排~有意的朋友啊~ 來這一家福勝亭吃吃吧!! 平價的價位 超值的美食 還有親切的服...(詳全文)
【台中美食餐廳美村商圈】台中喬家大院-中式美食風味!
2008年5月7號 嘿嘿~~~ 又找了我的美食探訪固定班底們 找這間,姐姐推薦的台中美食餐廳  2008年5月7號 嘿嘿~~~ 又找了...(詳全文)

留言內容

 想吃的人 2011-01-13 21:44:03 114.33.59.*
請問一下~

服務費多少呀~

我們晚上要去晚餐的

所以  399  要加多少??
版主回應:

TO 想吃的人

這麼晚回覆您,真的不好意思呀!!

一般日午餐是NT.379+10%服務費
一般日晚餐是NT.399+10%服務費
假日午晚餐是NT.399+10%服務費

建議去吃的話,不想太OVER辣的,一開始就要把上面的麻辣中藥撈上來
不然真的很"勁"辣哦!!

  
 
 簡老師 2012-06-22 18:19:11 121.254.108.*
台中品質超差,根本就不像圖片中的那麼優.花一樣的錢卻待遇不相同,還有工作人員不知忙什麼?汽水沒氣較汽水嗎?蔥花沒了要不要趕快補?還在切..太誇張..
版主回應:

 TO 簡老師


不過YUMI那時去的鍋大爺確實給YUMI感覺還不錯的品質哦!

感謝您提供你的感受,在此留給其他網友們作參考囉!

  
 
 P 2012-11-08 22:24:49 114.41.107.*
鍋大爺的麻辣鍋難吃到靠北邊站....其他都還可以
 
上一頁  [1]   下一頁  1-3筆 共 3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