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夏日...熱熱的天氣裡

老闆呀,來盤冰消消暑,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今天,跟老姐去台中吃飯,這家台中最有名的冰品之台中美村點頭冰

是我這個下午最消暑、最好吃的下午茶啦~~

要說台中最好吃的挫冰,想必不少!!

但這家美村點頭冰,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哦!!

在進店裡,就看的見坐位上每人一盤芒果冰,清涼又消暑啦!!!

我要我要~~美村點頭芒果冰.......

來到台中~~~

在炎熱的夏日裡呀

呵呵~~我發現了這裡~~美村點頭冰

點的時候,坐無虛席啦~~~

我就認命的~~外帶回家去!!

聽老姐說,這也是很多大學生們聯誼一定要帶來吃冰的好地方

輪到我了沒呀!!看著現場的學生們人前一盤滿滿是芒果的芒果冰

害我~~~這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

招牌點頭冰(有著南洋椰奶的奶香,還有加上很特別的料哦,就是~~黑糯米,成為一道很與眾不同的配料哦!)

辛苦的阿姨們,手腳很快的為客人們包著每一碗清涼透底的冰品

新鮮的水果配料,在外帶盒裡~~~stand by 著~~~

朋友哦,請認明綠底清晰的字體,給它大大得寫著~~美村點頭冰啦!!!

是包準吃完,一直點頭說讚冰嗎?

有沒有看到,就是那一盤盤芒果冰啦!!

我認真的懷疑~~那個芒果多到,快掉出來了啦!

給我買到了,走~~~(其實我已等不及,在車上就狂吃起來了!)

芋泥~~與紅豆的相會啦!!

那個芋泥,真的很香哦!!

愛吃芋香類的朋友呀,來嚐嚐這個芋泥 包你...say yes 的啦!!

招牌美村點頭冰

特有的黑糯米,吃起來增加嚼感,也養生

甜甜的糯米,配上一旁新鮮的水果!!

哇~~~消暑啦!!

重頭戲!!夏日冰品行列,不能少它的

芒~~~~~~果~~~~~~冰~~~~~~

外帶的冰~~沒有特別少!!

反而看阿姨~~更是塞的整個盒子~~~快爆了!!

新鮮的芒果~~~~

芒果芒果~~~一碗六十元,二人合吃,也行哦!!

台中好吃的冰,這裡有哦 來嚐嚐美村點頭冰的主力招牌們,在炎炎夏天,透心涼啦!!

美村點頭冰

外帶專線:04-2301-2526

冰品-點頭冰、芒果牛奶冰、草莓牛奶冰、奇異果牛奶冰、芋香西米露、紅豆牛奶冰、牛奶冰

熱飲-芋香西米、紅豆湯圓

 

加入書籤:
9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留言內容

 丫如 2009-03-31 10:59:45 60.248.50.*
其實台中南區忠孝路有一家冰品很好吃哦!!我常去吃哦!!這家店名:{第一豆花店}
版主回應:

感謝丫如~~

    忠孝路上的美食,真不少,以前我阿姨曾在那賣過臭豆腐哦,所以對忠孝商圈的熱鬧很有印象,下次去台中一定找時間去吃吃看妳推薦的第一豆花店,(拿筆記抄下來...嘿嘿..)感謝丫如的熱情推薦呀!!有常去吃,又很想分享給我的美食料理,點心下午茶,不用客氣,都可以盡情的推薦給我哦!!哈~~~~^^
感謝!!

  
 
 ruins 2009-04-03 22:49:40 220.131.229.*
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五角冰舖
他的冰算是很繽紛的吧
主要還是銼冰加上冰淇淋
加上一些各式配料以及水果
感覺還不錯囉
不過有點貴就是... = =a...

這是他的網址
上面還有很多冰的樣式
你可以參考參考
http://www.12miles.com/main.htm
版主回應:

ruins

五角冰舖我有聽過哦!!不過是在南部唸書的時候!!台中也有耶!!這真的是~~一個好消息!
五角的冰真的~~算是很繽紛~~
以前在南部唸書時,也有到過類似五角這樣類型的冰店哦,也是超人氣的冰店!!
雖然這類型的冰比較貴一些,不過,偶爾跟朋友去享用一下,也是不錯的!!
天氣也漸漸要變熱了,吃冰~~正是時候呀!! ><

謝謝ruins的推薦哦!!(又在抄寫筆記中....)改天來去嚐嚐,哈哈!!

  
 
 搖頭 2009-07-11 23:59:15 220.140.53.*
我想我是第一個搖頭的吧!!在2009/7/11下午大約四點初我前往很有名氣的所謂美村點頭冰外帶了一碗芒果牛奶冰,我以為人很多大概要等一會兒,但是沒想到手腳利落的店員隨即拿了一盒裝袋給我,我正好奇速度之快真是訓練有素,沒想到那居然是預先包好且不知冰箱多久,帶回後打開來吃,才發現芒果因為冰過久都硬了,煉乳也沒在店裡吃的多,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熱加上冰太久,還拉肚子,天丫,我一樣也是付60元,可是待遇卻不同,我很喜歡吃剉冰,也是會為了一碗好吃的剉冰到處趴趴走的人,我也到過台南玉井吃過芒果冰,像這樣預先冰好再出售給消費者的還是頭一次遇到,不懂為何大家評價這麼高,各位看官在評價之餘是否該先詳細觀察再推薦呢?
版主回應:

搖頭您好呀~~

很感謝您分享了您的購買心得給大家做參考!

我想,就算再好吃的東西,也會有正負面的評價!

建議您可以反應給店家知道,以作為日後改善的缺點依據!    ^^

 

  
 
上一頁  [1]   下一頁  1-3筆 共 3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