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今天,yumeko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家"團購千金"->(指我老姐,因為太愛團購了,都被我叫,團體千金),極力想要吃的,香帥蛋糕,知道香帥的芋頭長型蛋糕,是去年的生日,朋友特地去台北買回來台中幫我慶生,也許有人會覺得,以香帥的芋頭蛋糕作生日蛋糕,會不會太不"華麗"了,但品嚐過後的味道,就會覺得值得,很綿密的蛋糕,是我的第一口印象,吃到芋泥時,淡淡的甜味加上濃濃的芋頭香,嗯!~~~~超好吃的fu啦!今年,加入朋友的團購行列,買了長型芋頭蛋糕及芋頭捲,一個團購千金拿去送人了,一個與留著與家人共享!!正合愛芋頭味的老媽!!我們的長型蛋糕,一下子~~~~就"銷"到大家的肚子了~~~怕會太甜嗎?怕甜的我,真的覺得還不賴!!跟我一樣愛濃濃的幸福芋香,不妨可以與三五好友合訂團購來回嚐哦!

與家人一同共享的長芋蛋糕.............................................................................

香帥~~~~~~(請認明紅標仔哦!!........................)

開盒拍!!!~~~~很貼心的包裝,可以一整個把蛋糕拿出,而不會變型!!

浪漫的紫色~~~~~芋頭芋頭我來囉!!!      ^0^

最吸引人的主角........二層芋泥!!!

來個直拍!!!~~~~~閃閃閃~~~~(一旁的大頭弟與團購千金已望到有"芋頭"眼睛了)

一旁狂嗑的人們呀!!這小小的切片,是我用生命去護來的!!~~~嘿嘿,香香的芋泥!!!香帥帥的芋頭蛋糕

這~~~是芋卷的開盒拍!!!~~長芋的~~~~已被瓦解了啦!!!

圓滾滾的!!!!哈哈,怪可愛的~~~(啊!!不就是一般的瑞士捲蛋糕的樣子嗎?.../////)

他的主角芋泥比較多~~~~~可惜這一個要送人的!!嗚嗚~~~~

我可以挖一口嗎,我保證~~我可以保持他的外觀!!!!

望餡興嘆~~~~~~~~~~....

香帥蛋糕外觀~~~~(請認明,三個芋頭........)      :p

-----------------------------------------------------------------------------------------------------------------

要團購的米那桑,要注意香帥的網站公告,會有告知目前訂單及出貨日的工作天數

六條以下,去電預約自取的話,好像都需要15天~~~以他們公告的為主哦!

上網訂購的,也有特惠價格,要更優惠省錢的朋友別漏了特惠訊息哦!

長芋泥蛋糕 $219
芋泥卷 $320

 香帥蛋糕的名言:

香帥蛋糕秉持著健康、美味的原則,堅持天天以手工拷出新鮮美味的蛋糕,絕不含防腐劑,因此每天出爐的數量有限,請您而心等待!  將來我們會持續用心,更加努力作出好吃的蛋糕!!

汐止店:

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訂貨專線:02-26486558
傳真:02-26431724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早上八點半至晚上十點半
交通:公車可搭班次至電力公司站,再步行約二十公尺
51->汐止-捷運市府站
817->汐止-五分埔
欣和客運->基隆-烘內
汐止社區巴士->8 八連線/ 15 烘內線

 

台北店:

台北縣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訂貨專線:02-26486558
傳真:02-26431724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早上八點半至晚上十點半(周日放假)
交通:

【捷運】
搭捷運新站線-台電大樓站四號出口

【公車】可搭班次至古亭國小站,再步行約150公尺
1/208/236/251/252/278/606/254/64

--------------------------------------------------------------------------------------------------------------------

********2009.7.8更新***********

今晚看了中天大學生了沒!!!

驚!竟然在介紹yumi最愛的芋泥卷!!!

當然是目不轉睛的看完它,哈哈,十一點的節目還是吃的,真令人,大大的受不了啦!!   ><

在裡面介紹的ng芋泥卷,二片就要30元的主角!!

竟然就是~~大大有名的,香帥蛋糕~香帥芋泥卷啦!!

~~~~~~~~~~~~~~~

太愛了啦,哈哈,還在回味當初~~俺家團購千金帶回來,一不會兒就被~~吃光的場景!哈哈~

節目中有訪問到老闆的堅持,用大甲的芋頭作的芋泥~餡2比蛋糕1的比例,料多實在啦!~~wow

看那二層厚厚的芋泥,真的是~~(吞口水中啦ing~~)

這也真的是團購美食裡的聖品啦,哈哈!!

回味的同時,也再度推薦給大家哦!!    ^^

----------------------------------------------------------------------------------------

加入書籤:
2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高雄住宿推薦 F HOTEL 愛河館】鄰近愛河畔與捷運站出口,好睡的大床及寬廣的空間,給您來高雄旅行的最佳住宿推薦。
炎熱的夏季來臨,但與同事的南部「進香」之旅行程,並沒有因為太過於炎熱而打消念頭~ 反而,是放輕鬆的涼爽之旅, 小小的二天一夜南部旅行,下塌的...(詳全文)
省錢大作戰-省錢料理【台南復興醬園榨菜】,超下飯的啦!
在不景氣的狀況下,三餐除了美味,也要吃的節省 說到省錢的問題,問婆婆媽媽們總沒錯 想想我們家的餐桌上,最最最划算與超值的,就是這一個左右鄰居爭相團購的台南名...(詳全文)
【台中美食點心伴手禮】-典藏千層蛋糕*Amo阿默(台中分店)
       今天要介紹的是台中典藏美味蛋糕,團購聖品~Amo阿默蛋糕。 某天,多虧了我們家的團購...(詳全文)
【台南團購】外省乾麵!!8元乾麵年團購百萬包!!
這陣子,yumi把工作忙了一段落,好一段沒寫文囉! 終於~~可以來發文說說yumi又吃了哪些美食了~~ 還記得前一段時間,網路、電視狂報導了一則「8元乾麵年...(詳全文)

留言內容

 小玲 2008-09-21 00:21:43 122.121.122.*
香帥很好吃ㄝ,妳拍ㄉ好詳細看了又想吃了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是因為太想吃了,才把他整理出來~~~如內文中的”望餡興嘆”,看他網路上有公告,要門市取的話,還要提早十五天訂,只能說香帥真的~~太夯了!!

  
 
 典星坊 2009-07-01 08:35:25 118.160.210.*
hi你好我們是榮獲宜蘭十大拌手禮的名店新品奶凍捲採新鮮愛文芒果果肉跟芒果奶凍製作而成!!
http://www.5257.com.tw/ 這是我們家的網址可以參考看看 不好意思打擾了 謝謝  
(我們16條免運費買10還送1喔) http://www.age319.com/show_flv.php?p_id_date=2009043045446著是我們家影片參考看看喔!!
版主回應:

典星坊您好:

    很歡迎您光臨yumeko的blog哦!

但因此區的留言不接受廣告文式的留言內容哦!!還請您見諒!

24小時後,yumeko將其內容移動至本版的留言版!不便之處請您多多包涵!謝謝

  
 
 SATOSHI 2009-11-23 05:22:12 125.224.162.*
其實他紅豆也不賴....
不過甜...適中....
因為在台北我都趕回鄉的星期五3點準時到店內採購才能帶回草屯啊!(奔)
版主回應:

TO SATOSHI

香帥的蛋糕吸引人的,就是甜度適中,柔軟細緻,讓人想一吃再吃

下次再有團購的機會,一定要試試SATOSHI推薦的紅豆口味!  ^^

SATOSHI趕回鄉的"奔程",yumi想起以前在台南求學,也是有著類似的狂奔經歷,”回鄉的緊迫”在那段時間也算是完全體會了,呵呵~不過真正的美食,就是有讓人堅持帶回的理由~~

  
 
 華 2010-07-17 10:31:12 220.131.72.*
有次參與合購,訂過香帥芋捲,嚐過後真感幸福耶!
香而不膩,尤其濃濃的芋頭香,還能吃到整塊的芋頭,稍稍的甜,讓人吃完不膩口.真的是人間極品.
可惜是通常家裡就我1人,買一條得吃3~5天;價格又不便宜[350左右,這還是團購 不必加運費的喲]
版主回應:

TO 華

香帥家的芋捲,也是yumi我會抓著姐姐猛問何時才可以再吃到的團購美食哦!
其實會認識香帥,也是朋友幫我慶祝的生日蛋糕,所以這項甜點與好友們一同分享也是再適合不過了!
華 下次可以試試跟三五好友一起分享品嚐哦!說不定還會找到有著相同感受的愛好者哩!
 

  
 
上一頁  [1]   下一頁  1-4筆 共 4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