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大阪美食初體驗】夫婦善哉紅豆甜品

YUMI去了日本二次,當然之後還會有更多次的
這二次,都不假思索的選擇了三都(京都、大阪、神戶)

第一次認識日本,由導遊帶領著
第二次,選擇了自助行

如果說,第一次到日本有印象的美食是什麼
我一定會提及它,大阪夫婦善哉

走過彎彎小徑後,經過一排的紅色路燈

來到不動明王的神社前

夫婦善哉就在眼前

大紅色燈籠高高掛起,木製的雙門,黑白映畫的四個大字
夫  婦  善  哉

對夫婦善哉很有印象,會喜歡提及的原因是因為他很有故事

由織田信之助小說衍生而來的夫婦善哉

一人份,包含二個小碗紅豆湯圓

由丹波大納言紅豆作成的湯品

還有軟Q有勁不黏牙的湯圓

在食用前喝上店內提供的宇治煎茶
在用完甜品後要記得吃上一片附加的北海道道南的鹽昆布, 以調和一下味覺

雖然他的甜度對個人來說太甜了些,但湯圓的圓滿,紅豆湯的甜味,就是夫婦善哉所想傳達的幸福與圓滿吧!!
(也格外的感覺後來那一片鹽昆布真好吃!)

一份單價為日幣800円,可一人獨享,也可二人共同擁有!

由明治16年(1883)開業至今,也走過了一百多個年頭

這一份用故事融入的大阪名品,隨著每一份賣出的日式紅豆湯把背後的意義流傳出去。
----------------------------------------------------------------
住 所 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2-10 
交通資訊 地下鉄御堂筋線なんば駅14番出口より徒歩5分※東へ
お車 ※千日前通り、ビックカメラの前
YUMI覺得按照官網裡的地圖走,還不難找哦!
営業時間 10:00~23:00
定休日 無休 
TEL 06-6211-6481 
店內不能使用信用卡結帳哦。
官方網站:http://www.sato-restaurant-systems.co.jp/zen/index.html

--------------------------------------------------------------------------------------------------------

<<本文同步發表於   日本玩格子。http://japan.gogoblog.tw    >>

(還有更多好友們介紹日本旅遊好吃又好玩的資訊,皆在日本玩格子哦!)

加入書籤:
0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日本大阪美食】北極星蛋包飯,平價美味道地料理!
北極星,日本 連鎖蛋包飯餐廳 也是YUMI二次去到關西,一定得吃上一回的美食! 第一回吃到的北極星,是在跟著姐姐們提著大包小包, 逛完百貨公司後,找到...(詳全文)

留言內容

上一頁  [1]   下一頁  1-0筆 共 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