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在不景氣的狀況下,三餐除了美味,也要吃的節省

說到省錢的問題,問婆婆媽媽們總沒錯

想想我們家的餐桌上,最最最划算與超值的,就是這一個左右鄰居爭相團購的台南名產,特製榨菜啦!       ^0^

這一味~~短期迅速在我們家好鄰居們眼中,爭相詢問的榨菜~~~

有分二個口味哦,上一個沒有辣的

這一包是有辣的哦!!

台南名產,原來還有這一味哦!!

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呀!!

MADE IN 台灣寶島的好滋味!!

店家老實的叮嚀用法,一般的淹漬物,多少都有一些防腐劑,SO 要記得開封料理時,要洗去表面的鹽份及防腐劑哦!!

老媽最基本的料理法

沖洗完,與紅蘿蔔一同炒過--->這是最最最陽春的作法哦!!

光炒過的配料,就夠下飯的啦!!!

除了陽春的作法外,還可以洗一洗,小炒一下,放入清湯or大骨湯,加些肉絲作美味的榨菜肉絲湯

還可以與切條的豆干一同小炒,作一盤小菜

以可與黑木耳小炒,拌飯一起吃!!

此外還可以蛋、肉燥一同創造出美味的家常菜

當飯團的內料,也行哦!!

台南名產,復興醬園生產的榨菜,一包五十元!(當配料,份量可是不少哦!)

**但yume還是要叮嚀,同一種東西都不適合吃過量,將將好才健康哦!!

--------------------------------------------------------------------------------------------------------------------------

♦♦今天還發現老媽又發明了一道與榨菜相結合的菜哦!!

是榨菜炒米粉,讚啦!!這樣一來,炒米粉時也不用炒的很重口味,就有味道了!! ....2008.08.26-by yumeko

 

加入書籤:
2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台南府城景點】-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孔廟遊玩去!
  台南府城。 一個有著濃濃懷舊古早味的城市 一磚一瓦一故事 歷史在這城市,待您去發現 細說,從一級古蹟出發....  位於臺南市赤嵌街...(詳全文)

留言內容

 吳居章 2010-05-28 10:46:26 220.128.119.*
聽說你們家的榨菜再一個月就會斷貨了是嗎
版主回應:

TO吳居章 你好

這個問題你可能要打電話去問復興醬園會比較正確哦?

這是YUMI曾買過他們家的榨菜進而分享的心得哦。

  
 
上一頁  [1]   下一頁  1-1筆 共 1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