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要去那用餐咧?

步知道~~~~

沒人問你知不知道......

呵呵,它的名字叫~~......步知道!!...(耍冷....///)

 

 

與我的麻吉去尋寶~~這間~~是知道步知道咧!! 在市政北五路上!!很好吃的一間店哦!!名字,就很妙的~~叫啥~........步知道啦!!

價格算平價的哦!!

菜單來過目一下,火鍋好像~~也是不少人點來吃的餐點哦!

挑高的用餐空間!

華麗風的燈飾。

開動啦!!

我的麻吉點的咖哩豬排!

嘿嘿!我點的叉燒豬排!!

豬排外酥,內嫩!!第一口,就讓我~~哇~~~~~

附餐的飲料,還有後面的小菜,可是自助無限量供應,也有炒飯哦!!

***很平價的一間店,又很有氣氛,離新光很近,吃個飯再去看個電影,又是個完美的下午!!超大的豬排(麻吉點咖哩豬,我點柴魚燒豬),很有氣勢的豬排就在我們的眼前,凡入內點餐,還有無限享用的自助吧,自助吧的東西也不差,像那個豆干就很不錯吃哦,那天,我完美的下午,嘿嘿,就開始在”步知道”***

-----------------------------------------------------------------------------------------

教父餐廳-步知道

04-22587553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五路236號
----------------------------------------------------------------------------------------------------------
 

原教父餐廳-步知道目前了解的狀況,是停業了!!很可惜!!有這麼俗又大碗的料理,沒有賣了(是因為俗又大碗而停業的嗎?我也不知道...嘿嘿)。 

yumeko更新 2008.10.1

--------------------------------------------------------------------------------------------------------------

今天在網路上晃晃,看到了有關教父餐廳的訊息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新市政中心又有頂級餐廳開幕,外觀採巴洛克建築風格,內部選用法國骨董家具的「Viale236」義大利主題餐廳,主打時尚奢華,高貴不貴的義式料理。

經濟不景氣,但新市政中心周邊的頂級餐廳卻一間間的開,繼先前標榜法式料理的法月餐廳開幕後,在市政北五路的「Viale236」取代原址的「教父餐廳」,變裝成頂級豪華餐廳。
--此段文取自udn新聞網 聯合報新聞--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19&f_SUB_ID=876&f_ART_ID=26487

原來教父變成了【Viale236】,不過,看來價位不低哦!!

有這個預算or對Viale236好奇的~不妨可以去試試這個豪華的美食享受。   ^^

***********yumeko更新 2009.04.13*************

加入書籤:
0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台中美食小吃一日遊】台中一中街美食胖子雞丁
嘿嘿~~~~ 又來到一中街來挖美食~~ 除了眾所皆知台中一中街必吃的一中豪大雞排外~~ 還是這一項~~我吃過~不同於豪大雞排的風味~ 是朋友呀~不能錯過...(詳全文)
【台中美食餐廳】一中街room38豬排食記-已停業。
快樂的享受美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美食探險記,走,往台中一中街去 聽聞有著比臉還大的豬排~ 與我的麻吉們一同去瞧瞧 找尋這個傳說中的豬排 位於一中街...(詳全文)
【台中哪裡有好吃的剉冰?】-美村點頭冰、芒果冰-台中好吃的冰照過來
夏日...熱熱的天氣裡 老闆呀,來盤冰消消暑,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今天,跟老姐去台中吃飯,這家台中最有名的冰品之台中美村點頭冰 是我這個下午最消暑、最好吃...(詳全文)
【台中美村商圈美食】福勝亭-美村路豬排飯食記
豬排又來囉~~ 台中日式豬排~~ 推薦大家有去台中美村一帶咧~對豬排~有意的朋友啊~ 來這一家福勝亭吃吃吧!! 平價的價位 超值的美食 還有親切的服...(詳全文)
【台中美食餐廳美村商圈】台中喬家大院-中式美食風味!
2008年5月7號 嘿嘿~~~ 又找了我的美食探訪固定班底們 找這間,姐姐推薦的台中美食餐廳  2008年5月7號 嘿嘿~~~ 又找了...(詳全文)
【台中美食小吃一日遊】-台中一中街美食-麻辣乾麵
台中一中街~~~~最有名的麻辣麵呀!! 這一次,挑他來挑戰一下自已的”辣度” 愛吃辣的鄉親婦老們~~照過來~~ 又香又辣的乾麵~~...(詳全文)

留言內容

 frankie 2008-06-11 17:44:51 118.170.37.*
昨天要去找步知道 結果沒開 裡面不知道在整修還是怎樣 還是不開了呀= =
版主回應:

真的嗎?希望別是不開了,不然就再也吃不到了

他可是俗夠大碗的,很划算的

我來打電話確認一下好了!!

  
 
 Jason Wang 2013-04-07 13:50:29 124.11.173.*
版主您好
在看完您的文章後發現您的文筆很好,也都能把景點拍得美美的
於是想請您幫個忙
我朋友於2012年底在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2段229號開了一家咖啡廳
叫"大坡咖啡"
咖啡很好喝價格也實惠
也有好吃的雞蛋糕
但這幾個月來客數沒有明顯成長
所以想請版主幫個忙
來大坡咖啡坐坐順便寫一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大坡
非常謝謝您的幫忙
如有任何需要都可以用email聯繫我
另外
我不是大坡的經營者
只是老闆的朋友
老闆也沒有請我幫忙
但我覺得這家店值得更多人知道
謝謝版主的幫忙!!
版主回應:

 TO Jason Wang

謝謝您的推薦,

有機會的話,Yumi會去走走坐坐哦!  ^^

  
 
上一頁  [1]   下一頁  1-2筆 共 2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