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這幾天,yumi回顧著2009年出遊的照片~
看著yumi背著重重行李的照片~不禁想起前些天,yumi北上出遊的小小發現
出門在外,就是大包小包的吧~
但~想好好的"輕盈"的玩,望著行李,就不知道要將它寄放在哪裡?
第一天,yumi就先去飯店check in了~
主要當然是要~"放行李"~~
(在整理行李時,真的想把家中的大大小小帶著,就怕忘了帶什麼,但在往返之間,也背的很想哭!!)
第二天,yumi當然~~就利用飯店的公用電腦,小小的查詢一下
很感謝的,讓我找到了這位blogger的po文有關台北車站行李寄放的地點(真的好感謝這位大大!!)

(【台北】車站寄行李之省錢妙招-留在故事裡的鞋印-http://newbetty.pixnet.net/blog/post/27007340/1#comment-31046894)

讓我找到了這個便宜又不遠的~台北車站台鐵行李託運中心!!

到底是怎麼找到的咧~yumi接下去說分明唄!

這一個位於台北車站一樓東三門外,的行李房~

(東三門門口內側是為高鐵的售票處及服務中心,門口外,yumi記得較多觀光巴士or遊覽車載客的地方)

其實要去的就是那個桃紅色星星的地方

東三門出口後,要過這個馬路

到對面去,沿著小路到最後會看見這裡->

就順著左側的人行道~左轉後,就可以看見託運中心的門口囉!

進行門口,就會有管理人員詢問您是要寄物還是要託運!!

寄放行李的話,為一件17元(很便宜哦!因為一般投幣式的少說也要20元起跳!!)

但管理人員叮嚀~~貴重物品,還是要帶在身上比較保險哦!!

將將!!這就是寄存品的憑證~要記得收好,到時候取行李,要依收據來領取的哦!!

管理人員說,他們晚上八點就關門囉,所以~~~一日遊台北的朋友呀!!可要考量一下時間哦!!

這一次的寄物不但便宜,也幫了我跟麻吉不少忙,不然,背著行李滿街跑,不僅坐車不方便,也很耗費遊玩的體力及精神!

---------------------------------------------------------------------------------------------------------------

這樣的行李房真的很方便吧,託運的部份,也很利於環島的朋友,省力許多,貼心啦!

yumi記得沒錯的話,也曾在高雄火車站寄放過行李,不過費用~哈,過了有一段時間,記不得啦!嘿嘿

這對很愛大包小包的yumi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啦!

提供給各位朋友們~有需要的話,不妨可以去找找這個寄放行李的好地方!

加入書籤:
13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留言內容

上一頁  [1]   下一頁  1-0筆 共 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