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豬排豬排~~~我與豬排還真是有緣!! 為了響應台灣豬排節~~嘿嘿~來介紹這一家帶著我們全家人去用餐的日式料理餐廳 位於草屯中興路上的川前屋,開幕不久的他,有也眾多的美味等待您去品嚐!川前屋的餐點以日式定食為主,價位大多約為100多元,美味程度,就讓我一一的說明囉!!

店裡環境乾淨整齊

用餐空間設計簡單,用紅黑椅子的穿叉,讓活潑感增添許多!

老弟點的烏龍麵

份量適中

湯頭清淡甘甜

更能吃的出烏龍麵及配料的美味

這個呢!!是我的最愛!讓本來不愛吃"南瓜料理"的我,一嚐就愛上!!夏日輕食,南瓜沙拉!!一份平價99元!!

愛吃蒸蛋的我,來這一定要吃的!!茶碗蒸!!將將將將!!

簡單的料理,更能吃的出美味!!

定食套餐裡有附,也可單點哦!

------------------------------------------------------------

南投縣草屯鎮中興路110號
電話:049-231808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每月第1、3個周3休

加入書籤:
1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南投美食-草屯美食餐廳 】川前屋日式料理定食 part 2
草屯美食-川前屋 人氣餐點進場!!!藍帶起司豬排~ 川前屋 part 2 經典主餐 照過來照過來!! 人氣餐點進場!!!藍帶起司豬排~ 濃濃的起司...(詳全文)

留言內容

上一頁  [1]   下一頁  1-0筆 共 0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