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日本のために 祈ります.   いっしょに 援助する 

一起為日本加油!

那怕是小小的祈禱與祝福,都希望日本能面對未來,堅強的朝向希望走下去。


以上為井上雄彥於網誌上公佈的微笑畫作,為日本加油打氣。

 一直以來,YUMI很喜愛日本
跟大家一樣,會去學習日文、了解日本文化、看日本綜藝節目、去日本旅行、品嚐日本料理
在學習日文的過程,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
和姐姐去了二次日本旅行,今年也計劃要去一次北海道 
這些天,注意著日本強震的新聞,也真的讓人衷心的祈禱地震、海嘯、核危機、火山、冷鋒面能徹底遠離日本
讓人民能重建家園,恢復原本的生活
YUMI在捐款的當下,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給予日本祝福
如同前面所言,
那怕是小小的祈禱與祝福,都希望日本能面對未來,堅強的朝向希望走下去。
一起用愛心救地球、為日本祈福。

以下為YUMI於外交部網站所連結到的捐款管道訊息
不論是否捐款,都希望能一起為日本祈福,YUMI是抱著這樣簡單的意念而已

------------------------------------------------------------------------------
 

日本世紀強震 愛心捐款管道一覽

【聯合新聞網/綜合整理】

 

愛心捐款管道一覽
單位
戶名
帳號
備註
外交部 外交部海外賑災專戶 (一)中央銀行國庫局第270240號
(二)郵政劃撥帳號第19891670號。

捐款時註明「日本311震災專用」

 

中華民國
紅十字會總會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一)華南銀行和平分行:121-20-0703686
(二)郵政劃撥帳號:1597-8888

需註明日本賑災
世界展望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 需註明飢餓三十-援助日本震災
慈濟 佛教慈濟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06887791 請註明國際賑災基金
法鼓山 財團法人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第一商業銀行北投分行:19150368389 此為一般捐款帳號
家扶基金會 家扶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 00224801
註明日本賑災
聯合勸募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一)中國信託(822)忠孝分行:185538021023
(二)郵政劃撥:1658388-2

請於通訊欄註明日本地震賑災
彰化縣政府 彰化縣社會救助金專戶

台灣銀行彰化分行:
016038-195236

註明捐助日本0311地震賑災帳戶

※提醒您,務必小心詐騙集團利用您的善心,請確實查證募款單位。

※外交部14日表示,捐贈日本的緊急救援物資數量已募集足夠,但仍歡迎民間團體及個人透過外交部捐款,日方暫未提出新的物資需求。

於統一、全家、萊爾富超商門市,也可列印捐款單進而小額捐款哦!

----------------------------------------------------------------------------------------------------------------------------------------

外交部設專戶 統籌捐款、物資

【聯合報╱記者吳佩玲/桃園報導】 2011.03.15 03:25 am

日本震災災情不斷擴大,身為鄰邦的台灣,也在地震的火環帶,更加感同身受;不少民眾致電縣府想要捐款與捐輸物資,社會局昨天一併公布外交部捐款帳戶與物資捐輸地。 社會局提醒民眾,民間社團捐款除了紅十字會是根據紅十字法勸募外,其他捐款得接受公益勸募法的約束,要出示許可文件,民眾要小心不要上當。

社會局說,外交部設立專戶統籌各界捐款再捐輸日本,捐款帳戶為「外交部海外賑災專戶」,相關帳號如下:

一、中央銀行國庫局第270240號;
二、郵政劃撥帳號第19891670號。
(捐款時請註明「日本311震災專用」),請大家踴躍捐輸。

如果民眾想捐贈物資,目前日本最欠缺的就屬:簡易柴油發電機、禦寒衣物及乾糧,民眾可把捐贈物資附上整理清單,註明內容、價值和數量送至下面兩個地點: 
一、聯倉公司,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一路109之1號、電話:(02)29953399。 
二、外交部西側門(台北市公園路)非政府組織委員會(NGO)趙組長,電話:(02)23482192;或總務司鄭科長電話:(02)23482655;0988025568號。

http://udn.com/NEWS/WORLD/WORS1/6211072.shtml

【奇摩國際救援專案】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list.html?order_field=end_time&order=asc&page=1&project_type=1

加入書籤:
0

延伸閱讀

★最新文章【團購美食分享】新竹詹媽媽手工水餃,剝皮辣椒平價好吃。
親切的詹媽媽,在電話的那頭回應著, 個個手工包的水餃, 還有不同且特別的口味, 剝皮辣椒包進水餃中是如何的滋味, 你,吃了就知道! 在家也能嚐到的美...(詳全文)

留言內容

上一頁  [1]   下一頁  1-0筆 共 0 筆